close

現在每每回想起這件事,真是令我啼笑皆非!又不得不佩服同學的"用心"!!

然後又感嘆世界上怎麼有這麼蠢的老師-----

就是我!!!!

時間拉回四月一號當日,其實很巧的的是,那天正值復活節週,學校舉行尋彩蛋活動。

本日上課時,學生看來因為初三課業壓力之大,早已忘了愚人節這件事,只想找彩蛋!

班會時,我就得意的說:「就知道妳們老了,而且,老師很聰明,絕對不會被騙的!!」

(現在想想,我當時真是太聰明了)←朱自清附身ing

 

掃地時間時,我發現同學也太厲害了?兌換彩蛋的紙捲不斷被找到來找我簽名(因為要有老師的簽名才能過關),就看著班上的學生興高采烈的去兌換大量的彩蛋!(天阿,膽固醇沒問題吧= =

第八節準備去班上上課時,才走到天橋,班上的翁同學突然熱情的衝過來,

「老~~師~~我們找到超多的!!!這顆蛋給妳~~」

IMG_2422.JPG

唷~~(終於想到老娘了,阿,是老師我了)手上握著這顆彩蛋時還真有點感動!

一進到教室,放眼看過去,果真有好幾位同學的位子上排滿了彩蛋,看來大家收穫頗豐!!!

唉~看著她們雖然初三了,孩子就是孩子~還是很純真的.........

此時,有同學瞎起鬨:

「老師,我們一起來吃雞蛋吧!!我們一直很想看老師吃雞蛋~」阿??這哪門子的話??不過一時興起還真有點想吃,

我興致高昂的還說:「妳們知道路易十四也在凡爾賽宮表演過吃雞蛋給民眾看嗎?」、「還有阿,妳們知道嗎?如果有皮膚有"黑青"雞蛋可以拿來敷ㄟ」(說完還把彩蛋在我的臉上磨來磨去)

就這樣一陣笑鬧結束後.........終於同學可以開始寫國文題本了...

坐在講桌前的我,心裡暗忖:阿,我偷偷剝來吃吧!!!!嘿嘿...........

一時開心,我順手拿起彩蛋往桌上敲--------------

 

沒錯!!!!「咔」........

 

當我敲雞蛋在桌上的那刻,我瞬間跳起,心中只有一連串的髒話v@$/@:?⋯⋯

我被騙了!!!!這是一顆偽裝成彩蛋的生雞蛋~~

IMG_2420.JPG

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講台下早已歡聲雷動..............

我再也不想吃彩蛋了!!!!!!!!!

後記:兇手泌泌同學竟然為了騙老師去合作社買一顆生雞蛋,再用顏色筆把雞蛋塗色= =

          我只能說這年頭......學生會有什麼花樣還真是想不到阿!高招高招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面白教師的日常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